Wednesday, July 20, 2011

离家

最近form6进U 的名单出来,之前想的问题又出现了..
我跟家人分享自己的烦恼和想法,但得到的只是"吵+乱"
每个父母都会自己的儿女想好他们的未来,但我呢?
就算没有想好,只要儿女想要读什么都会支持...
而我的父母连听听我想要的是什么都不肯...
说了跟没说的一样,而且还会吵起架...
我有时候很怀疑他们到底在乎我这个女儿吗?
这几天我都不在家,该有的问候和关心都没有...
累到半死晚上回来还穿着校服,爸妈问也不问一句...
问的一句"借你们班的古董又拿回来吗?很贵的!"
除了金钱你们在乎我这个女儿吗?
我想如果古董回来了,你们女儿没有回来你们也不会发觉吧?
总是一个人在家,没有关心,没有温暖...
孤独,寂寞...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爱出去的原因...
这一次,又让我动了离家的念头...
很想离开,但我可以去哪??我能去哪??
没有一个我能去的地方...
没有一个容得下我的地方...
我好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