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想要的

如果少了当初的感动,原本的真和单纯的在乎...
如果少了当初的感觉,关心和信任...
那剩下的只是回不去的回忆...
感情是双方的,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和努力...
到最后也只是个过客而已...
无论爱情或友情道理都是一样的...
很多的机会,为什么人总是不会珍惜?
也许拥有的太多不懂得好好把握在你手中...
也许人总是要失去了才会后悔,才会发现她/他的好...
也许要到了失去一切才懂得珍惜...
突然觉得不懂得如何相信人了...
跌得太多,伤得太重...
不停追寻那么久,多么的努力还是看不见,又有何意义吗?
 久了,累了,已经没有任何让我继续奔跑的理由了...
如果说等你太虚伪,选择沉默不说...
我要的很简单只是想拥有 爱我疼我的情人 爱我懂我的知己  
一直等待着能够跟我一起跑永远不离开的人...
因为我没有那么坚强,我需要一个依靠...

Hari Kantin
因为这一天虽然很累,但却很刺激充满回忆...
像傻人一样站在路面,一间间店问人,厚厚的脸皮到​处问人...
从放学直接到晚上十点多...那么久没有冲凉还是第一次,哈哈...
是开心的哦...
在这间学校给了我蛮多努力后的回忆
Rumah Kinabalu...
The One Museum..
6A3..
只可惜当时都没时间也没有人帮我把成果拍下来...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