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希望

一封想告诉你的话
过了那么多天,痛过哭过,我发觉生不生气也比不过失去你...
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老婆,容我继续这样叫你吗?
老婆~我真的好想你哦~
我好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你呢?突然感觉你已经变了,不像以前一样了...
我不知道你还在不在乎,但我真的很在乎,你对我多重要不用我说你比谁都了解...
但你呢?在你心里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重要吗?
我真的希望可以回到过去,但可以吗?你愿意吗?
你已经好久都没告诉我你的真心话了,我根本不了解你了...
以前不管是好是坏我们都会告诉对方,不管对方接不接受也会说...
很多事不需要多说我们总可以知道对方怎么想,想要的是什么...
近来,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越来越不了解对方,越来越陌生了...
信息有时不懂要说什么,你甚至会直接不回我信息...
以前只要我发生什么事你都会第一个出现,第一个关心我,安慰我,但渐渐没有了...
以前你最在乎我的看法我的想法,但现在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很努力的去维持,但你呢?你真的有努力吗?
能不能变回以前的你?能不能回到过去?我真的好希望~好想好想~
我真的很希望听见你的心里话,很希望看见你的真心...
看见你回复我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