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911

911是我最爱的组合SHE成军的日子
今年10年了 喜欢她们也喜欢了八年
一首Super Star让我爱上她们 也让我爱上音乐
很多人知道我喜欢她们 但很少人知道为什么
也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她们
也有人问是喜欢她们的歌 还是喜欢她们的人?
答案是 我从里爱到外 从外爱到里
我喜欢她们的真 不管在镜头前后都是那么的真
她们不是最美 不是最可爱 但很善良很真
我更是喜欢她们的友谊 那么的深厚
有聊不完的话题 讲不完的笑话
十年了依然那么的好 依然是对方的老婆
看见她们的友谊 也希望自己会拥有这样的友谊
她们的歌 陪我渡过许多的不开心 与 开心
她们的歌 有故事 有感动 有心情
我真的好爱好爱 她们 S.H.E
S.H.E 生日快乐!!!
希望她们还有好多好多的十年
不管多少年,我知道唯一不变的就是她们三个
















唯一遗憾的是我还没机会去看过她们的演唱会
如果还有机会 我的愿望是去参加她们的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