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感性

我是个性情中人 我不喜欢沉默
对我来说沉默是代表很多种“不”
不在乎 不关心 不理会 等
我喜欢把话说出口
除非我想放弃了所以才会选择沉默
偶尔心情不好也会静一静吧
但有些人总是选择沉默
我其实讨厌沉默 因为会让我乱想乱猜
甚至觉得不在乎 我是那么的渺小
所以当在乎的人愿意告诉我些什么 都觉得很开心
哪怕是件坏消息 虽然会担心 但心里是踏实的

有时候在乎一件事一个人会让人没有了理智
会让人握住不放 自私的想拥有
而人总是要往好的方面想啊 这样才会好过点
看开放下是所有人该学习的功课
但有一种痛 是永远都忘不了
有一种思念 是永远在你心里
有一种回忆 是会一直出现
有一些人他自私但不是自私的想拥有什么
而是自私的只想着自己 不看看别人到底为他做了些什么
他认为是理所当然 没想过别人会因为他的冷漠而受了伤
这样的人为什么又值得所有人的百般疼爱呢? 我真的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