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她是我的天使
但昨夜她是我的公主
她收了点伤
看见她流泪了
那一滴滴的眼泪落下
但她还是没忘了坚强
她好累好辛苦 却说不出口
她心里的痛我无法体会 但我明白我的心和她同一边
她的痛我不能代替她一点 但我多想时间能走快一点
心疼吗 爱她的人当然心疼啊
那一夜 静静的看着她
累到熟睡的她 只有坐在一旁让她多睡点
记得 还有我
可以不要脸的赖着我
可以野蛮的要我的陪伴
因为我注定属于她
"相信我,一切都会过去的"

她一直都是被捧在手心的公主
其实她很幸福
身边都是爱她的人
每一个都是守护她的仆人
她的霸气 她的野蛮
是她的特色
让我们离不开她
她的善良 她的坚强
是她的优点
让我们甘心为她
公主她受了点伤
但你还是我的公主啊
换了发型 多了一份坚强
它依然飘来一阵阵花香
因你注定是我们所爱的公主
永远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