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其实...我还很想你

突然收到他的信息写着"最近还好吗"
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就回复了
我们聊了大约四五封吧
最后一封你说"其实...我还很想你"
我迟疑了好久 回复了"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其实我想问 你信息我是为了什么呢
到了这个时候为什么又来关心我呢
当你说出那句话时你有没有想过对你我的伤害呢
如果你真的爱我关心我 会等到现在么
现在你说你还想我 我真的不懂怎么回复你
而你又希望我回复你些什么 我真的不懂
对啊 我过得不好 但现在的你还能给我什么呢
我甚至能说你已经不是我的谁了
你当初的狠心 不要到现在才心软 好吗
我希望你 还是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