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找回

我想找回那一个开心活泼又不想太多的我
但好像改变了就无法回头了
脑袋停止不了 也转移不了太久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得不到的
而你能给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该要求些什么 因为你能给的只有那么多
你本来就是这样 是我想要得太多
他的离开 更让我对身边的人变本加厉
我知道我不该 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开始变 变得 不坚强 敏感 极度缺乏安全感
我怎么了 是我想太多 还是经不起考验
是因为他的离开 还是我自己在逃避
没人懂 没人知道
我知道这样 只会让人无法接受 无法亲近
但我又能怎么办呢? 这就是现在的我啊
我也不想这样 真的

昨天去了教堂 我许愿
"不敢乞求上苍赐我顺遂的人生,但乞求上苍赐予我毅力渡过一切"
现在的我需要陪伴不是因为不独立 而是因为我需要力量与毅力
然而我知道没人会有这样的耐心 能容纳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