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不一样

有的人不用怎么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不用很努力就可以获得别人的疼爱 呵护
不用作任何事就可以获得别人的信任 在乎
不用多说 不用忍让 就可以获得原谅 袒护
理所当然 说什么就是什么

有的人怎么努力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很努力也不一定得到疼爱 呵护
努力的获取信任 却还是受到怀疑
忍让 只让别人看不见你

命运就是这样 那么的不一样 那么的不公平
我们改变不了 只能接受 只能忍命???

三年前的9月10日使两条平行线有了交叉点
但三年后的今天它们 还是变回了两条平行线

我在期待 我在等待 一个懂得如何珍惜我的人
现在 我为了谁而活? 你!
你说过我是你的家人 我永远记得
在你面前我是我自己
希望你珍惜这样的我在你身边
愿有一天你明白 知道我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